eatingbream

仅存图

GGAD七天病症挑战——失语症

平时毒舌的格林德沃患上了失语症,阿不思本来就经常和他互呛,现在盖勒特说不了话了,阿不思更加嘚瑟了。

(这个设定是源于极品基佬伴,因为觉得这是GGAD最完美的相处方式,所以决定尝试一下)


这本来应该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早晨,正常来说流程应该是盖勒特起床,走到餐桌前坐下让阿不思帮自己倒一杯咖啡,然后阿不思端来一杯在他看来寡淡无味的红茶,振振有词地说他们英国人从来都只喝红茶,有本事就自己来搞。但是今天不一样了,盖勒特走到餐桌刚想张口,却惊恐地发现,自己说不出话了!他猛地冲进厨房,看着阿不思长了张口却什么都说不出来,而阿不思正端着红茶准备像以往一样给他端过去并嘲讽几句他糟糕的品味,但突然冲过来的盖勒特让他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阿不思愣了半天终于有了反应,说:“你今天就是来了也没有咖啡。”

医生诊断出盖勒特只是暂时患上了失语症,过个几天就好了。
在经过了一个提心吊胆的上午后,阿不思终于放下心来,并且恢复了往常的作风开始幸灾乐祸起来:“啧啧啧,我看你一定是平时嘴太毒了,搞得所有认识你的人都在向梅林祈祷让你闭嘴,结果梅林就非常给面子地把你禁言了”。
盖勒特张张嘴想回击但是却无能为力,只能涨红着脸生着气,阿不思看到他回不了嘴更开心了。

在生了一天闷气后盖勒特终于接受了自己暂时不能说话的这个现实,但是下了楼他的火气就又窜上来了,Newt那小子居然到他家来了!平时阿不思对这个学生就上心得不得了,当年这小王八蛋还顺走了他俩的定情信物,就这他都护着这个雀斑仔,why?就因为他写了本破书吗?他阴着脸坐在餐厅,Newt友好地跟他说了一声下午好,盖勒特没有回答他只是死死地盯着他,阿不思走过来对Newt说:“不用费事和这个老家伙说话了,他现在遭报应说不了话了”。盖勒特转过头开始盯着阿不思,似乎是想用眼神问阿不思为什么这个该死的Newt会在这里,阿不思挥了挥手桌上就出现了丰盛的食物,他并没有理会那个强势的眼神,而是温和地询问着Newt这次旅途的见闻。盖勒特在一旁脸都气绿了,生着气半天没动面前的意面,阿不思注意到了他拒绝吃饭的幼稚行为,翻了个白眼,一挥手,他面前的食物便消失了。

到了半夜,盖勒特开始为自己拒绝吃饭的行为感到后悔了,他早上一起来就发现说不出话了,一上午饭都没吃在医院跟打仗似的在门诊和检验科窜来窜去,回家后吃了些本应是早餐的冷三明治就把自己关在了卧室里生气,所以其实他今天一天下来几乎没怎么吃饭,现在他饿得睡不着了。
他偷偷爬下床,尊严让他不想吵醒阿不思,倒不是说他有多体贴,只是知道阿不思醒了一定会对他进行不留情面的嘲讽。蹑手蹑脚地下了楼走到了厨房,盖勒特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了冰箱,出乎意料的,冰箱里什么都没有,除了一张大大的纸条,盖勒特扯下纸条,只见上面跳出来两个大字:活该!

评论(7)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